close

5月12日老公帶我到台北小巨蛋

看謝金燕一級棒世界巡迴演唱會

一到小巨蛋放眼望去  人山人海

有看到阿公阿嬤 也有看到許多辣妹和帥哥 還有看到一些港仔

沒想到謝金燕的魅力那麼大

連香港人都專程跑來台灣看演唱會

演唱會的開場是謝金燕拿著槍開槍

時間和音效都配合得很好

開場還蠻特別的

接下來就是演唱一些膾炙人口的歌曲

像:含淚跳恰恰 練舞功 嗆聲   甲你跳舞 一級棒 叉燒包 酸甘蜜甜 愛妳辣 月彎彎  嗶嗶嗶....等歌曲

他還有演唱一些別人的歌曲

尤其是唱到(心肝寶貝)這首歌

她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得出來她很努力在克制

不想讓眼淚流下來

但現場大家都拼命在喊{女神不要哭 加油}

她說妳們越叫我越想哭

看得我的眼淚也都快流下來了

演唱會上的服裝穿在她高挑的身上

看起來真是性感極了

在搭配上她賣力的舞動身軀

真是讓人目不轉睛

演唱會上的歌曲百分之八十都是舞曲

所以幾乎整場演唱會

都是從頭High到尾

真是太好看了

到了最後一首嗶嗶嗶的時候

全場就像瘋了一樣

大家都拿出準備好的哨子

不停的狂嗶

全場真是High到最高點了

大家都跟著謝金燕不停的搖擺身軀

拿著螢光棒盡情的熱舞

整場結束後還讓人意猶未盡

大家都捨不得走

對於第一次看演唱會的老公來說

這真是讓他大開眼界了

老公說如果謝金燕年底有要在香港開演唱會

還要帶我去看

順便一遊香港

真是讓我超期待的

朋友們一起到香港嗶嗶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