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店手足煥白保養全面使用MONG YA 醫學美容級產品

以讓皮膚更白 更嫩 更細為主訴求

目前時尚的女性注重整體的細緻來凸顯其品味及質感

所以市場趨勢已從手足保養升級到手足改善性保養

一次一次地改善您肌膚上色素沉澱 淺斑 粗糙 暗沉等問題

全系列原物料均來自法國SEOERMA 由台灣生技公司製成

含有一些改善皮膚的有效成分

如醫學美容最常用的杏仁酸

因為它溫和不光過敏

是做煥膚療程中最具美白效果

MONG YA採用這樣高品質的成分

是春夏女性能達到肌膚美白 保濕 滑嫩的保養效果的首選

歡迎大家來體驗 一起從黑美人變白雪公主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部落  請點右邊FB粉絲專頁:指繪精靈藝術美甲 裡面有詳細介紹喔!

每月都會推出限時大特惠 請大家記得回來看看特價的商品喔!

擁有二級美甲證照專業的二級美甲師為您服務: 指甲彩繪*光療指甲*水晶指甲*蝶式挽面*燙睫毛*甲片訂製

*粉雕造型*醫美級手足保養*光療凝膠指甲*新娘美甲*光療卸甲*真甲修型*手部閃亮貼鑽*手足SPA護理保養

本店採預約制  歡迎水水們提前預約 若有任何問題可先來電詢問

指繪精靈藝術美甲*手機電話:0980213580 林小姐 也可以APP給我喔!

指繪精靈藝術美甲*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5號 { 近 樹林家樂福/火車站/文林國小對面 }

若不清楚到附近打給我  我會親自去迎接您 地圖:點我

arrow
arrow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