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68  

在懷孕19週的時候 自費2500元做了第二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

沒想到檢查報告出乎我意料之外  

醫院護士打電話告知我報告不正常時

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雖然護士告訴我 我只比一般正常的人風險再高一點而已

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而已   掛完電話眼淚不自覺的狂飆

一路上就這樣從我家哭到醫院

對我來說現在沒有任何的事情比寶寶的健康更重要

相信很多媽媽們都能感同身受

醫生看了我的報告就告訴我必須再做羊膜穿刺檢查

才能更準確的知道我的寶寶健康與否

安排好了檢查時間 但是在等待做檢查的這幾天

每晚都睡不好覺 後來問了身邊好幾個朋友

還有上網爬了些文 才知道原來母血唐氏症篩檢的準確度並沒有很高

頓時心裡安心了不少

也有幾個朋友做篩檢沒過關  做羊膜穿刺檢查出來寶寶是正常的

所以聽完她們的話 真的大大的放心了

但是同時也很擔心羊膜穿刺不知道會不會傷到寶寶

大家都建議我去找羊膜穿刺的權威柯滄銘

但是我的寶寶現在已經20週了

我怕要排隊不知道要等多久

還是在原本的小診所做就好了

聽大家說做完羊膜穿刺還要等兩個禮拜

報告才會出來 

我想這兩個禮拜如果有什麼風吹草動

我又會神經兮兮的吧

希望明天做羊膜穿刺能一切順利

我的小王子你明天可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呢

 

 

arrow
arrow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