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光療指甲/指繪精靈|美甲教學官方網站}<<<詳細介紹

各位水水們~~~

先跟大家說個消息

因為我剛懷孕 常有身體不適或孕吐

連騎車騎不到一分鐘都會想吐

每次騎車要到樹林的工作室時就必需邊騎邊休息

原本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現在卻要二三十分鐘  真是痛苦

自己懷孕了才知道當媽媽的辛苦

我暫時會先把樹林的工作室先停掉

直接把美甲教學和做客人的部份都移到我家(新莊民安西路)

所以想要學指甲的學生或是想要做指甲的客人

還是可以來找我

那因為工作室改在我家 沒有房租的壓力

在做指甲的部份金額都有調降

光療單色600up

光療造型800up

喜歡的朋友們都可以提早預約喔

我們過年期間也照常營業

但因過年預約的客人較多

如不提早約會約不到唷

要做美美指甲的客人快來唷

電話:0980213580 Maggie

地址:新莊民安西路

 

 

 

arrow
arrow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