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22   

哇~誰家的孩子哭成這樣........

我發現有時候小朋友連哭的樣子都超可愛的呢

看看他的嘴巴呈現O型的狀態

真是可愛到爆了

看到他哭我反而有點想笑呢

他~~是我可愛的小外甥

脾氣不是很好

有時候要先跟他培養好感情

他才要讓你抱呢

是個有點怕生的小小孩

用食物引誘他效果也不錯

馬上就會讓你抱抱

小孩其實都蠻好騙的

但是遇到在番的時候

就很不得了

整個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

不過我家自從他的出現

家裡也變得更熱鬧

因為會常看到橘子.柳丁....等等的水果

出現在家裡的地上

大家要跟著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呢

相信家裡有小孩的父母們

一定都有過這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