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了一場大病休了兩個月

期間雖然心情很不好

可是有好幾個在我這裡做指甲做很久的客人紛紛傳了好幾次簡訊和打電話慰問我

還有人說要來醫院看我

讓我超級感動的

真的大家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

有的都變得像我的閨密一樣

我們還會時常去喝下午茶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也會幫大家把指甲做漂亮

讓大家看到美美的指甲就有好心情

還有~還有~請大家要做指甲要盡量提早預約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把時間擠出來好好為大家服務

因為有時候當天要做才打電話來約有可能會約不到時間

然後又跟我說每次當天打電話來我都沒空

可是我有空的時候你也不打來呀 (誤 !)

其實我真的很好約的

如果真的臨時有空的話可以打來約約看

說不定碰巧我也有空

謝謝大家囉~~~愛妳們唷!!

 

歡迎預約做指甲~~

(不指定款的凝膠美甲.新娘美甲-手部只要899元.足部999元做到好)

可選擇可愛風 華麗風 優雅風 卡通手繪風 氣質風 個性風格

另有凝膠指甲班美甲創業班

歡迎想學做指甲的水水報名喔~~

預約專線:0980213580

指繪精靈美甲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52巷

line ID: a0980213580

 

arrow
arrow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