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96_副本  

{新莊光療指甲/指繪精靈|美甲教學官方網站}<<<詳細介紹

第一次來做新娘美甲的水水自己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拿了些她喜歡的照片來和我仔細的討論

她喜歡有立體感又想要有華麗的感覺

我看她選的照片大部份都有粉雕

於是就幫她設計了這個款式

做完後現場看真的很美喔

謝謝新娘子不停的稱讚

看到客人們喜歡我的作品我也是超開心的

第一次來做指甲的水水都會很害怕手上的貼飾.鑽.或是粉雕..等 

會很容易就掉了

其實不會那麼容易就掉了

因為我都會特地把有貼東西的地方再加強

把它整個牢牢的包好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來做美美的指甲唷

另有美甲創業班光療指甲班

歡迎水水們報名

預約專線:0980213580  Maggie  或加我line LINE QR

arrow
arrow

    光療美甲指繪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